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黄金 > 其他贵金属 > 正文

白银与美元略逊一筹 今日聚焦美联储最偏爱通胀指标

来源: 第一白银网  2019-04-29 14:49

第一白银网4月29日讯 上周五美元结束了连续三天的涨势,不过今日稍早美元指数再度触及23个月高点。现货白银惨被压制。截止发稿,现货白银报价15.03美元/盎司。

本交易日,美国将公布3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PCE指数,作为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的表现将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重点事件回顾: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反对将汇率与贸易谈判混为一谈】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拒绝将日元汇率与拟达成贸易协定的双边谈判挂钩;麻生太郎与美国财长姆努钦会谈后,上周四在华盛顿向记者说:“我们不同意任何有关汇率与贸易政策挂钩的讨论”。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创8个月来最大增幅】3月美国耐用品订单月率创8个月来最大增幅,但出货量下降表明,一季度企业在设备方面的支出有所放缓;?美国商务部上周四表示,受电脑和电子产品需求激增的推动,除飞机外的非国防资本货物订单激增1.3%,为去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飞机是备受关注的商业支出计划指标。

【黄背心试图闯入欧洲议会大楼,法警方催泪瓦斯驱逐】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法国黄背心运动进入第24周,在斯特拉斯堡,示威者们在试图闯入欧洲议会大楼时,被法国警方用催泪瓦斯驱逐;法国内政部表示,27日共计约23600名黄背心示威者在法国不同城市上街示威,其中巴黎有大约2600示威者。

【1.93亿选民投票全靠人工数,印尼大选累死272人】 印度尼西亚大选举行的10天后,全国上下已有272人死亡,1878人病倒,据外媒报道,印尼选举委员会发言人苏善多表示,这272人都是选举工作人员,其中大部分人都因长时间工作疲劳所引发的疾病而死亡,因为大选的投票统计全靠人工一张一张数。 截至目前,已经数了上百万张选票;报道提到,为了削减成本,4月17日这一天,印尼首次同时举行了总统选举和议会选举。这场选举被外媒称为“史上最复杂的选举”。

【奥巴马前经济顾问:没理由相信下个季度美国经济增速还能幸运】奥巴马的前经济顾问、哈佛大学教授贾森-弗曼(Jason Furman):美国消费和投资的基本趋势正在减弱,在库存、净出口和政府支出方面,没有理由相信下个季度我们还会幸运。

【欧盟计划停止发行500欧元纸币】尽管欧元区所有国家中央银行1月份已经停止发行这种钞票,但在德国和奥地利的流通时间延长了三个月,这两个国家的银行和公民还可以发行和购买“紫钞”,期限最晚到4月26日。据悉欧洲央行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越来越怀疑500欧元的纸币被用于从事“非法活动”。

今日重点关注: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

① 16:1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演讲

② 17:00 欧元区4月经济及工业景气指数

③ 17:00 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④ 20:30 美国3月个人支出月率

⑤ 20:30 美国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⑥ 22:30 美国4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