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黄金 > 各方论金 > 正文

特朗普一则推文引发油市“血案”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预测

来源: FX168  2019-02-26 11:54

周一(2月25日),金价在早盘维持在关键支撑位之上,而原油则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则推特影响急剧下滑逾3%。

特朗普今日发推文称:“油价已经太高了,OPEC该放轻松了,世界是无法承受这样的高油价的!”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55.0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价格盘中最低触及64.81美元/桶。

自2018年底的大幅下滑以来,国际油价今年以来已经反弹约25%,因OPEC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联合实施的减产行动。

IG分析师撰文就黄金和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金价企稳于1320美元以上

金价上周五从周四的大幅下跌中反弹,仍成功守住了1320美元区域。

如果金价能回调至1334美元上方,则有可能再次冲击1350美元。如跌破1320美元将在短期内看跌,届时将使1300美元重新发挥作用。

(黄金1小时图,来源:IG、FX168财经网) (黄金1小时图,来源:IG、FX168财经网)

WTI原油从高点回落

尽管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已从上周五的高点回落,但涨势仍未受到影响。

若收盘价低于56.50美元,将使55.50美元发挥作用,而一旦57.85美元被清除,进一步上涨的目标将瞄准59.41美元。

(美油1小时图,来源:IG、FX168财经网) (美油1小时图,来源:IG、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