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黄金 > 各方论金 > 正文

黄金多头急转直下 千三关口或重回视线

来源: FX168  2019-03-01 15:2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3月1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盘中震荡交投于96.20水平附近,现货黄金整体走势承压,现报1313美元/盎司,一方面因美指上扬,另一方面由于市场避险情绪持续降温,目前市场对中美之间的贸易谈判持较为乐观的态度。从技术面来看,美指下行压力较大,如果今晚公布的美国PCE以及个人收入、支出数据好于预期的话,那么金价 将有较大可能下探千三关口。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现震荡交投于96.20水平附近,隔夜美指走高并有效收复96整数关,因公布的GDP数据好于预期。不过,美联储官员讲话整体依旧偏谨慎,这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美指的涨势。技术面来看,美元跌势有放缓的迹象,但是目前依旧承压于天图关键均线下方,这意味着,美元能否有效持续上行还需观察。4小时周期来看,美指目前依旧处于空头趋势,只有有效收复96.50附近阻力,才能认为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受市场风险情绪升温以及美元反弹这两大因素的影响,金价持续承压下跌。现货黄金在跌穿云图基准线之后继续回落,KD以及RSI指标也已经跌至消极水平,这进一步增加了黄金深度回调的风险。与此同时,黄金也跌穿了25%百分比位置,且正在测试40日均线支撑,跌穿该水平的话,那么黄金将测试60日均线在1296美元支撑。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继续震荡下行,因美指整体走势强劲,金价已经转为看空且即将测试200周期均线支撑,MA均线走势倾向下跌,且金价已经跌至均线下方,这进一步增强了短线的看空信号。此外,黄金也已经跌穿了云图云层的支撑,下行云正在扩大开口,这也是金价看空信号之一。如果跌穿200周期均线在1310美元附近的支撑的话,那么金价很有可能会加速下跌。

日内观点:承压下跌

周内观点:宽幅震荡

关键阻力:1321、1337、1346

关键支撑:1310、1302、1296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